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馬克杯做企業廣告載體 金貴的Stay Real馬克杯 如何判斷馬克杯的質量 有個性的馬克杯 USB電源加熱馬克杯 現場拍照製作馬克杯
 


HOME > 最新消息
 
最早的時候出現在咖啡店
日期: 2011-12-21 14:48:32

“馬克杯最早的時候出現在咖啡店。不過現在已經很少有咖啡店那麼豪爽,用馬克杯這樣大容量的容器裝咖啡了。馬克杯說起來就是陶瓷杯,它特別就特別在杯子很厚實,在手裡很有分量。現在,人們發現了它有很多功用,拿它刷牙,喝茶,喝奶,喝藥……反正當作容器是一件非常順手的事。後來,人們發明了馬克杯上的陶瓷影像塗層,馬克杯開始了DIY,馬克杯就有了主題。”福建榮幸陶瓷工藝商行的負責人陳先生告訴記者,現在的社會是拼創意的時代,只要有創意的,有個性的東西就會受到人們的追捧,普普通通喝水的馬克杯,經過設計者的設計,搖身一變成為了一隻只形態各異的奶牛。它既可以當喝水的工具用,也可以成為一個精美的裝飾品。簡約的外觀設計和厚實的重感,讓記者都有衝動收集一套各種形態的奶牛馬克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