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馬克杯做企業廣告載體 金貴的Stay Real馬克杯 如何判斷馬克杯的質量 有個性的馬克杯 USB電源加熱馬克杯 現場拍照製作馬克杯
 


HOME > 現場拍照製作馬克杯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一個簡單的馬克杯,一次週末小小的創意,或許生活中的幸福與感動,就像馬克杯DIY一樣,簡單而又充滿快樂。

前來參加馬克杯DIY活動的人絡繹不絕。馬克杯DIY專業技師為來賓進行現場示範,專業攝影師為到訪嘉賓拍照,拍攝完成後,技師將照片修飾、打印,烙印到馬克杯之上,定格保存這美好的瞬間。

現場一對年輕恩愛的小情侶,就忍不住對著工作人員的相機秀起了他們自己的馬克杯,臉上寫滿了幸福,上面是她跟愛人的合影。她說很早以前就看到過這樣的DIY馬克杯,自己也很想要一個,聽說群升白馬郡週末準備了這樣的活動,她格外開心,也非常滿意!還害羞的說,“我要把它永久地珍藏起來,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它的幸福,等到我們老的時候,也可以拿出來炫耀、回憶一下!”

“把孩子的照片印在馬克杯上,記錄他的成長,也具有非常高的紀念價值,感謝群升白馬郡這次舉辦的活動,非常有意義。”業主也張先生說道。
手捧一支支DIY馬克杯,端詳著自己美麗的笑臉,讓時間永恆定格,讓記憶瞬間凝固。活動結束之時,眾多到訪客戶也紛紛表示,群升白馬郡這次舉辦以幸福一“輩”子為主題的馬克杯DIY活動,以“城心”的幸福生活為內涵,滿足了他們對未來中央幸福生活的最美憧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