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馬克杯做企業廣告載體 金貴的Stay Real馬克杯 如何判斷馬克杯的質量 有個性的馬克杯 USB電源加熱馬克杯 現場拍照製作馬克杯
 


HOME > 如何判斷馬克杯的質量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    一、看。當我們拿到一個馬克杯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外表,他的質地。好的馬克杯的外表釉面光滑,色澤均勻,杯口沒有變形。然後要看杯子的把手是否安裝正直,若出現歪斜的情況說明這個杯子是個次品,和盃體連接的地方不能出現縮釉的情況,若出現則說明杯子的做工不夠精細。我們還可以將杯子對準太陽,好的馬克杯應當具有一定的透光性。

    二、聽。要聽馬克杯的聲音,我們可以用手指輕彈馬克杯盃體,良好的馬克杯會發出清脆的叮噹聲,如果聲音不清脆,則可以判斷這個馬克杯的製作材料混雜。同樣我們需要聽杯蓋和盃體相接處的聲音,如果聲音清脆並有小迴聲,則說明杯子質量不錯。

    三、摸。應當用手去觸摸盃體,去感覺盃體是否光滑,沒針孔,沒有瑕疵感說明此杯子質量很好。還要注意杯底不能有因施釉過程操作不當而出下你的粘板現象。